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登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中心。
  • 中心介绍
  • 下辖测试系统介绍
光电成像与器件测试中心

光电成像与器件测试中心致力于建设为光电计量、光电成像与器件研发与测试的开放型测试中心。将开展光电成像系统总体质量评价,开展光学计量相关技术和设备建设,建成面向国内计量领域的空白技术,如单光子成像系统计量,多维度远距离三维成像系统计量等,提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光学工程、半导体技术学科水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我国光电探测与器件技术的发展与创新。

本测试中心将支撑新型红外探测器、光电成像、以及激光雷达等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需求,提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光电器件与成像探测等领域相关学科水平;旨在中长波红外探测器器件、生物医学影像探测、工业精密测量、光电安防监测、激光雷达系统等领域进行创新性研究与发展,并助力长三角相关企业技术发展。